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凤翔供电分公司领导分组检查下户改造工程现场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3-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深入各下户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该公司唐村、横水、糜杆桥、陈村等8各供电所低压下户工程施工现场是否履行工作审批手续、班前班后会中对危险点和防范措施是否交代清楚、有无违规、违章现象、作业风险点的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施工人员的资质及合同签订是否符合规定、大型机械、工器具、安全用具及安全防护设施是否满足安全作业需求、是否按人员配置齐全等方面工作逐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管理和督查,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可控在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分组检查,下户改造,工程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