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天津市启动老旧小区路灯 2019年度改造工程

作者:刘毅 苏恒博  2019-03-18

  3月12日,随着对天津市汾阳里、正阳里、横江里等老旧小区进场勘查工作的开展,天津市2019年老旧小区路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国网天津电力根据天津市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的总体部署,积极配合指挥部工作,对涉及的319个小区分区域、分时序开展老旧路灯的新装、改造、补装工作,保障老旧小区路灯正常运行。该公司提前组织,主动走访调研,着力解决往年改造工程中灯杆、低压控制箱等设备选址难的问题,完善项目前期设计,在工程施工的同时兼顾环保要求,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三年旧楼改造收官工作。


  据悉,天津老旧小区路灯改造工作从2017年开始以来,国网天津电力累计完成了全市200多个小区路灯的改造,改造路灯灯杆1700余基,改善了25万多居民夜间出行照明条件,共收到居民感谢信、锦旗7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天津市,老旧小区路灯,改造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