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寒风里忙施工 提升电网运行水平(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8-11-27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209.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64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3日上午,在110千伏山前分线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开展10千伏城东线高压超载负荷转移工程。


  “今天的工作点有6个,几个工程同时进行施工,”据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班长江绍移介绍,除了敷设高压电缆至10千伏山前分线#014杆,还要为多处的电杆更换开关。


  8点30分,施工人员先后到达了各自的工作点,班前会、带电作业票等均按时完成,作业围栏等安全防护也都全部搭好。


  “一二三,一二三,加把劲!”在10千伏山前分线014杆下,五名施工人员正齐心协力通过拉绳子的方式将一截钢管送到杆上。即使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仍看见他们脸上泛出细微的汗珠。


  在10千伏山前分线10号杆下,施工人员早已穿戴好安全带及安全帽,正熟练的往上登杆。施工位置处于车来车往的江滨大桥旁,但嘈杂的环境丝毫不影响他技术的专业。他有序地进行着一系列的杆上操作。而杆下的人员正为其准备相关的器具。“我们这组负责给14号杆各新增一组开关、刀闸。”现场工作负责人告诉笔者。


  “10千伏化工支线002杆、10千伏灰窑支线002杆和10千伏溪边分支线002杆这三个工作点今天都要将原先的开关更换成增强型二遥开关”,此次施工队伍的工作负责人谢峥说,“增强型二遥开关是配电开关监控终端,具有遥控、遥信、故障检测功能,并与配电自动化主站通信,对配电设备进行调节和控制,有利于缩小电网停电范围和停电时间。”


  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于17时顺利恢复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忙施,电网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