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舞阳县供电:积极推进煤改电工程

作者:胡海洋  2018-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冬天就不用烧煤球取暖了。”10月16日,舞阳县吴城镇后曹村“煤改电”工程正紧张有序进行,望着不远处的“煤改电”工作现场,村民曹永强充满着期盼。


  舞阳县供电公司2018年“煤改电”配套工程,涉及82个行政村,计划投资3600万元,实施“煤改电”单项工程162项,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9.8千米,新建(改造)400伏线路285.7千米,新增(改造)配变容量35.8兆伏安,工程规模大、时间紧,安全、质量、进度均面临巨大挑战。舞阳县公司将打赢“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攻坚战作为首要任务,按照责任、管控、人员“三到位”的原则,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为居民清洁取暖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成立“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指挥部,从规划、协调、施工、廉洁、舆论等多个方面配备专业管理人员,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煤改电”工程建设专业化组织体系。建立物资供应管理机制,积极协调供应商,实时跟踪物资到货情况,确保满足工程建设需要。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业主、施工、监理单位各层面、各环节安全责任,组织安全监督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严抓严管现场违章,确保施工安全。编制详细的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分解落实目标任务,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实行工程日报告制度,及时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实现工程进度可控、在控。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按照标准设计和施工工艺标准,从项目立项、设计、施工管理方面,全方位、全过程加强对“煤改电”工程的质量管理,致力打造精品工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积极推进,煤改电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