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迎夏峰 全力推进城网改造工程步伐(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8-07-23

【售电&服务】7月22日, 四川资阳乐至县供电公司工程三队的员工在过城区改造老旧线路。(宋道辉)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装设围栏、架导线、安装开关…”7月23日,在乐至县城仙南线部分线路进行双回线改造现场,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穿着厚厚的工作服,顶着高温烈日,有条不紊地组装着铁塔,汗水在他们的衣物上交织出一幅幅图案,这是该公司实施城网老旧线路工程改造的一个场景。


  “进入伏天了,天气闷热,作业环境艰苦,大伙一定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意安全,防止跌落摔伤,一旦身体不适,立即休息,不能为了赶进度打疲劳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该公司负责人在施工现场一再叮嘱各施工人员做好安全工作。当前,正值雨水季节,时而高温,时而大雨,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司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各类问题,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随着气温的升高, ‘迎峰度夏’工作将提上日程,老旧的线路不堪重负,此次线路改造将更好地保障了居民的用电稳定和安全,减少居民的停电次数。”现场工作负责人李余国向周边的老百姓介绍到。


  据悉,改造后的线路不但更加美观、坚强,同时,双回线供电也能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负荷要求,为城区电网顺利迎峰度夏提供了可靠的线路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迎夏峰,城网改造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