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劳动竞赛 加快项目推进

作者:张壮志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什么我们工程处完成的项目最多,工程完成情况这一项得分却比人家低呢?”7月11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二季度绩效考核会上,工程处人员正对公司设立的项目推进奖得分方式提出了疑问,工程部负责人严军则给予了耐心的解释。


  为推动农配网项目高效完成,加快项目实施和结算进度,该公司在2018年组织开展了季度“项目推进”劳动竞赛活动,并根据排名发放项目推进奖。该反复斟酌,仔细设计了项目推进奖计算表,计算方式科学创新,包含了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工程结算完成情况和人均完成工程量情况等,拉开各工程处之间档次,力争实事求是反映各工程处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农电服务公司每一个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劳动热情,加班加点抢进度,想方设法把工作往前赶,为农配网项目推进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动力,也为公司进一步完成年度施工计划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劳动竞赛,项目推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