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2017年电网改造自查验收工作(图文)

作者:雪建国  2018-05-21

QQ图片会议.jpg

QQ图片照片.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杆的埋深是不是杆高的1/6米,看看3米红线;拉线角度及拉线绝缘子安装高度是多少?是否符合要求标准;线路相序牌、接地挂环的安装是否到位?我们基层不能忽视每一个细节…”这是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召开电网改造验收动员会,安排2017年电网改造项目自查验收工作。县公司副经理刘育虎叮嘱验收组成员时交代的话。


  为了提高2017年电网改造工程施工质量,确保电网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市公司验收,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由基建部牵头从各部室基层运维班组抽调业务技术骨干20多人对2017年电网改造计划工程进行电网自查验收。


  据了解,这次对39项2017年电网改造工程进行自查,2017年项目总投入资金2385.31万元,完成10KV新增、改造配电变压器61台,配变容量9.6兆伏安,新增、改造10千伏线路41.75千米,低压线路62.63千米,通过该公司自查验收,发现线路相序牌、接地挂环未按要求安装等线路缺陷13处,以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电网改造施工建设期间,凤翔分公司主动作为,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加快建设。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2017年中央投资下达的39项电网改造项目。这些农网改造工程的竣工投运大大提高了凤翔地区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有效解决电网卡脖子现象及农村电网网架薄弱、结构不尽合理等突出问题,通过升级改造满足了县域经济发展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为促进凤翔经济快速发展和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电网改造,自查验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