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山西电力新增农网改造项目获批

作者:景玉平 段希  2018-04-09

  4月3日,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获悉,山西省发改委以晋发改新能源161号文件,批复国网山西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今年1月,国家能源局在首批中央投资0.75亿元基础上,安排国网山西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央投资1.1亿元,重点支持贫困地区电网改造升级。


  国网山西电力把脱贫攻坚作为2018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重要任务,积极筹备,在农网储备项目中筛选出贫困地区急需实施电网改造的工程以及一批光伏扶贫并网工程,向省发改委报送10千伏及以下工程181项,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720.2千米,低压线路1088千米(含接户线315千米)配变747台,共计15.9万千伏安。工程涉及该公司供区内31个国家级及省级贫困县(区),包含7个深度贫困县,旨在解决贫困地区农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及农村经济发展较快的用电瓶颈问题,着重改造升级贫困地区农村低压供电设施,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做好光伏扶贫项目接网服务。


  本批电力扶贫工程的实施,加大了农网改造覆盖面向贫困地区的倾斜力度,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山西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山西电力,农网改造,项目获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