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杆线迁移“让道” 助推道路建设

作者:高周伟  2017-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前身为宁国市职高,创办于1985年,2000年成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高。2011年经审批,撤销职业高级中学建制正式更名为安徽材料工程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位于宁阳中路的原校已无法满足日常办学需求,将在汪港公路附近扩建新校区,紧邻旁边正在建的党校新址。


  由于两个学校的改扩建和搬迁计划,原有的一条落花荡土路届时将无力承受可预见的人、车流量,宁国市政府对汪联路进行扩宽改建,国网安徽省宁国市供电公司承接其周围的35kV及以下杆线迁移工程,工程自8月14日开始,预计本月24日结束。共需新立钢管塔10基,自立杆8基,电杆3基,35kV及以下线路导线施放共9200米左右,光缆900米,并将原路边旧杆线路拆除迁移,工期紧,任务重,开源公司做好详备计划,合理安排,科学分配,务必高质高效完成计划。


  18日早上,在“九一八”防空警报的背景声里,宁国市供电公司一、二工区正在施工现场进行T1、T2、T3的杆塔组立及 Y4-Y8塔的导线施放。入秋余热更甚,早上六点多还有丝丝凉风,随着太阳升起,温度爬升,一线员工们也渐渐湿透衣背。工期紧,放松不得,每天计划都排的满满当当,今天光导线都得施放1000余米。


  现场黄土纷飞,走一圈白鞋边成了黄边,线盘稳如磐石,240导线阳光下晃眼。杆上杆下人员配合默契,一边将导线往杆塔上牵引输送,一边在杆上操作毫无差错。远远望去,新架杆塔井井有条,线路穿梭有致。


  据悉,该工程目前已完成18米、24米杆塔11根的组立,施工进程过半,宁国市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做市政建设电力供应的坚实后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宁国供电,杆线迁移,道路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