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河南滑县:将农配网线路改造进行到用户心里

作者:文锟  2017-08-22

1.jpg

4.jpg

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的电线都是绝缘的,整齐又安全,电力改造就是好啊!”8月17日,滑县上官镇的居民们对改造后的乡镇用电环境赞不绝口,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农网改造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经过2天的努力,完成了该县上官镇上街线路9号台区的低压线路整改任务,将原有的35平方的低压主线路换成185平方的,线杆从10米升高到15米确保了当地百姓安全可靠用电。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就群众反映较多的老旧小区架空线路杂乱无章的问题,深入街道、小区的每一处角落,铺开“地毯式”隐患排查和整改。乡镇街道整改往往是最复杂和困难的,配网线路杂、乱、长,给整改工作带来了不少压力,街道上空,电线、通信线路等线纵横交错,不仅大大影响了美观,还存在着严重的火灾和漏电隐患。滑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组织施工人员分别对胡同、街道的线路进行整改。在高温烈日下,该公司员工有条不紊按计划对老旧线路进行新建改造。截至目前2017年已整改低压线路35460米、表箱21291个、电表156200块。有效减小迎峰度夏期间当地百姓高负荷用电期间消防安全隐患及用电安全隐患。

2.jpg

3.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南滑县,农配网,线路改造,用户心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