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涟水供电:集中会战 助力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图文)

作者:丰其生  2017-04-17

[titlepic]涟水供电:集中会战  助力现代高效农业发展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3日,涟水县供电公司组织4支施工队伍共120余名施工人员在东胡集镇境内展开集中会战,助力该镇高效农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东胡集镇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着力引资打造现代农业小镇,吸引国内1家上市养殖企业及高效大棚农业种殖户在镇区各村涌现。然而,镇区内高效农业项目所在村内10千伏线路大半是裸导线架设,这与新型高效农业种植棚之间存在一定的潜在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涟水县供电公司根据地方实际,并结合该镇原10kV胡北111线线路杆线均已老化,需要重新改造的现状,制定了10千伏改道改造计划,并于3月底完成了新线路施工任务。13日中午12点,该公司再次组织120余名施工人员对新线路进行搭接、柱上开关安装等作业。经过施工人员精心协作,截止当日18点,新线路按照计划一次性送电成功,投入运行。


  据统计,此次10kV胡北111线共新立15米电杆206根、新架10千伏线路10.06千米、新装10千伏柱上开关1台、移位柱上开关3台、安装驱鸟器30个、拆除原10千伏旧线路9.7千米,拆除旧电杆197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涟水供电,现代高效农业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