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施秉供电局:城区“电缆入地”改造Ⅱ期工程正式投运(图文)

作者:雷光杰  2017-03-21

安全纠察.jpg

安全纠察

定值输入.jpg

定值输入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9日,随着阳光水岸小区、澜泊湾小区、沙河街、老大桥头片用电负荷顺利转移到相应的箱式变压器上,标志着施秉县城区“电缆入地”改造工程平宁桥至老大桥沿河段电缆及相关配电设备、设施充电成功,正式带负荷运行,有力地推进施秉“城景一体化”建设。


  据了解,黔东南州施秉县城区“电缆入地”改造工程是施秉县进行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城镇综合管廊改造项目,10千伏电力线路入地工程设计10千伏城阳线、城澜线、城平线、城广线、城双线、城刘线共六条线路。本次投运线路主要为10千伏城澜线及相关配电设备、设施。涉及中心开关站4座,开关箱6台,电缆分接箱2台,箱式变压器9台,电力电缆20条,共计约4千米。

组织验收.jpg

组织验收

  为了确保本段电缆的顺利投运,施秉供电局与县政府相关部门共同携手,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完成了电缆验收、一、二次设备调试、定值输入调整、编制并审核启动投运方案等投运前的准备工作,安排专人跟踪监督施工质量和设备消缺工作,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优先进行沿河两岸新建设备设施的启动投运,不仅督促了城区“电缆入地”改造工程整体施工进度,也为配合其他市政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条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施秉供电,电缆入地,Ⅱ期工程,正式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