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罗江供电公司农网工程接受省能源局验收

作者:曾杰  2016-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5日,由省能源局组织的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总体工程验收组专家莅临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相关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2014年,该公司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项目批复,组织实施了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该批工程共有8个项目,共计投资950余万元。项目涉及改造10千伏线路40余千米,增容配变7台,容量960千伏安,改造低压线路5.7千米。项目实施期间,该公司积极做好了工程招投标和合同管理,同时严格工期进度计划管理,严控工程量和资金计划。在此基础上,该公司通过加强安全管理、狠抓现场质量控制、强化闭环管理等措施,有序组织工程施工落实。经过努力,全部项目于去年5月底竣工,其中鄢新路天东支线、鄢回路两个项目还荣获四川省电力公司2015年度“农网五十佳”工程。


  此次,根据省能源局相关工作安排,该公司接受了针对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总体工程的专项验收。当天的验收期间,验收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查、到现场抽查核实等方式,对该公司该批次工程涉及的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对该公司受检工程项目的建设质量、安装工艺水平、工程资料规范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改进不足之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农网工程,省能源局,验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