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罗江供电公司拉开农网工程施工建设大幕

作者:曾杰  2016-10-25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4日,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到10千伏鄢德路开展立杆、架线等施工工作,此举标志着该公司2016年度的农网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建设序幕。


  按照省公司批复的建设项目规划,今年该公司将陆续开展农网改造升级、常规配网、农网井井通电、农网中心村改造第一二批、充电站供电等六大类项目,共涉及50多个子项目,计划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为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该公司根据年度项目建设任务要求,及时分解任务、明确要求,计划工期。同时强化工程保障和重点环节措施的落实,着重对项目计划、工程招标、物资供应、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等重点环节实施进行提前部署,保证有效管控。在此基础上,从本月下旬开始,该公司正式启动了项目施工建设任务。


  当天开工的10千伏鄢德路,即为该公司今年所属六大项目中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的12个子项目之一。该项工程计划投资约100万元,计划改造10千伏线路约6.67千米,共需新增电杆86基,新增柱上真空开关2台。改造后,该线路原LGJ-70导线将被更换为LGJ-120导线,线路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将因此得到大幅提高,并将使线路涉及的5千多用电客户,约1.5万余群众直接受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农网工程,施工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