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果洛与青海主网联网工程全线贯通

作者:通讯员 马旭升 张欣竹  2016-09-28

   近日,随着玛尔挡—果洛330千伏线路1号~4号塔耐张段架线工程全面完成,果洛网外三县与青海主网联网工程全线贯通。

 
 
  果洛与青海主网330千伏联网工程是继青藏联网、玉树联网工程后,国家电网公司在雪域高原建设的又一重大电力联网工程。工程穿越高寒荒漠、高原草甸、湿地沼泽、戈壁灌丛等不同生态系统,翻越海拔4000米以上高山大岭18座,3次横跨黄河天险。
 
 
  玛尔挡330千伏开关站至果洛330千伏变电站新建330千伏输电线路54千米,最高海拔4400米,组立铁塔109基。在工程建设有效施工时间仅有6个月的情况下,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3000余名参建者克服高海拔、低气压、缺氧、严寒、大风等恶劣施工条件,深入开展果洛联网工程“五赛一创”“苦干九十天,打赢铁塔组立设备安装攻坚战”等工作,全面落实工程安全、质量、环保水保和医疗保障相关要求,提前两个月完成输电线路建设任务,确保了工程“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绿色环保、和谐平安、设计优秀、设备优良、系统稳定、人身安全”总体目标顺利实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果洛,青海主网,联网工程,全线贯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