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玉屏供电实施设备大修技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杨军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2日,从玉屏供电局设备部获悉,该局今年将投入资金659.85万元用于设备大修技改工作,进一步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可靠供电,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为保障2016年安全生产、经营活动等工作的有序开展,该局制定了检修、技改建议计划,并经铜仁供电局审查通过。根据投资计划,该局将实施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发电站发电机调速器更新改造、将废旧变压器更改为融冰变压器等工作。检修、技改工作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电网科技含量,减少用户停电时间,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该局表示,将按照计划安排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加强项目的过程管控,确保项目依法依规推进。同时,将做好综合停电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节假日和低负荷时段进行设备修理消缺;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严格执行检修管理办法及外包施工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各级安全责任,确保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检修及技改任务。并将严格执行《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落实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确保工程优质、廉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玉屏供电,设备大修,技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