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深圳出台全国首个“十三五”供电可靠性规划

2020年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将小于1小时

作者:康文韬  2016-07-19

  近日,《深圳电网“十三五”供电可靠性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并印发。这是全国首个“十三五”供电可靠性专项规划。


  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深圳供电局计划投资70.2亿元用于提升配网转供电能力、配网自动化及装备技术水平等;投资3.5亿元用于高风险电缆沟整改、配网不停电作业、配电网设备检修等。2020年,深圳配网标准化接线率、可转供电率将分别达到94.93%、99.94%,配网自动化覆盖率将达到100%,具备条件的不停电作业开展率将达到100%,客户停电时间将不超过1小时(统计口径为自然户),供电可靠性水平达到国际先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深圳,十三五,供电,可靠性规划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