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通许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作者:娄彦春  2016-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笔者从通许供电公司农网办了解到,该公司采取扎实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农网规划、建设标准及施工质量。确保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保质保量。


  面对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工程建设,通许县供电公司认真吸取以前农网建设、农网完善工程建设中的教训。从规划、建设标准及施工质量三方面入手,提高建设标准。在规划方面充分利用省公司下发的农网工程典型设计图集,配电台区及线路规范化、标准化要求进行规划;新建(改造)的10千伏主干线,能够满足未来5至10年的负荷发展需要,实现负荷转接,手拉手环网供电。严格工程施工单位资质把关。坚决杜绝使用信誉低的施工队,并签订质量承诺协议,加强施工全过程监督,杜绝“三边”工程出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