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长沙县明年底将完成33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

作者:廖真怡  2016-06-28

  近日,湖南省长沙县发改局召开“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评审会议,邀请湖南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对《长沙县“十三五”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专业指导与完善。


  根据《规划》送审版,“十三五”期间,长沙县预计投资5.8亿余元进行农网改造工程,2016-2017年,完成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村村通”动力电工程;至2020年底完成全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根据《规划》要求,此次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将重点提高农村电网互联水平及供电能力,满足负荷增长对电网的需求,促进贫困地区农网供电服务均等化。预计至2017年底,将完成全县33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届时困扰广大群众的“低电压”问题将得到全面解决。


  此外,根据长沙县现状电网评估结果,考虑2016-2020年电力负荷发展需求,计划实施光达、毛塘、临空、北山、松雅东、福临等110kV输变电新建工程,以及果园、高桥、青山铺等35kV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将可分别满足光达区域内国际会展中心、光达市场群等大型商业用电、安沙现代物流园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所需的电力需求。


  今年6月,长沙县被列为全省的小康电示范县。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按照示范县的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满足未来五年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保证良好的供电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红网

标签:长沙,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