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乐至公司:全力以赴打赢农网工程攻坚战(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05-17

乐至公司:全力以赴打赢农网工程攻坚战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打造“统一标准、安全可靠、坚固耐用”的现代化农村电网,乐至供电公司按照省公司、资阳公司专题会议要求,落实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层层落实,实施乐至地区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大力推进“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的农电发展战略,有效推动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任务,促进乐至地区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乐至公司:全力以赴打赢农网工程攻坚战 (3).jpg

乐至公司:全力以赴打赢农网工程攻坚战 (4).JPG


  “现在我们村的农网改造完成了一部分,就完成后的效果来看是非常不错的,现在正值春灌期,以前我们抽水都是错开用电高峰,分批使用抽水泵,现在改造升级后的地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以前家里的用电器不能想开就开,功率大一些的根本就不能用,必须要调压器,现在好了,家里的冰箱、电热水器、空调一起使用都没有问题,大家都很感谢电力公司这一次的电力改造升级,而且我们一分钱都不用出,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乐至县放生乡名井村10社的村长兴奋地向我们介绍到。


  来到施工现场,由于乐至地区近期雨水频繁,施工地面破损严重,泥泞不堪。前期挖好的地基坑内灌满了水,面对这些,心里不由疑惑,这怎么施工啊?而让我们意外的是,现场十几名电力员工正在忙碌的安装配电变压器,起吊、定位、固定、登杆放线、制作设备线夹、架线……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近期雨水频繁,好几天都没有施工了,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我们得好好把握这样的好天气,加班加点把前期耽误的工期赶回来……”施工队现场负责人唐正波说到,“合理安排时间、合理安排人员、合理分配物资,按照施工进度和计划倒排工期,务必在时间节点完成全部工程任务。”


  据了解,2015年,乐至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计划投入4228万元,用于171 个农网改造项目,改造10千伏线路45.02 公里,改造低压线路452.96 公里,新增和改造配变154 台,变容量 11150 KVA。

乐至公司:全力以赴打赢农网工程攻坚战 (6).JPG

乐至公司:全力以赴打赢农网工程攻坚战 (7).jpg


  为切实做好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以“攻坚提速”为目标,采取多项措施,细化任务、倒排计划,全面打响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攻坚战,确保“民心工程”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针对农网工程施工点多、线长、面广等实际困难,该公司提出了“再动员、再布置,倒排工期、加速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农网升级改造攻坚战”的号召,制定了乐至2015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攻坚方案,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乐至2015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攻坚领导小组,负责乐至2015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全面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联合安全监督、工程验收、青苗赔偿等六个工作组,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日报、周报、月报、月调度、月通报制度,加强工作协调和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同时,该公司与地方政府建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协同解决机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征地、补偿、施工受阻等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安全措施,明确各环节安全责任,加大对农网工程安全督察,督促抓好农网工程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施工安全。


  目前,了解到乐至公司第一批升级工程已完成100%,第二、三批也在按计划时间节点顺利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公司,农网工程,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