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陕西紫阳:110千伏毛坝变电站正式投运

作者:彭召伍  2015-10-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中旬,陕西紫阳110千伏毛坝变电站正式投入运行。


  毛坝变电站是陕西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十二五”期间为打造坚强智能电网而确定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安康供电分公司建成的首座110千伏 GIS变电站。变电站安装31.5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110千伏进出线2回,35千伏进出线4回、10千伏出线6回。110千伏设备采用GIS、35千伏和10千伏采用户内手车式高压开关柜,保护采用微机自动化和微机防误闭锁装置。


  该工程建设期间,得到了紫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的大力支持。全程参与。建设管理单位的安康分公司与紫阳供电分公司、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配合协调,不断加强对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质量控制,使该工程顺利建成投运。毛坝110千伏变电站的建成投运,既满足了当地生产企业的用电需求,也为改善地方电力网架结构,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陕西紫阳,110千伏,毛坝变电站,正式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