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崇义供电2010农网储备项目工程计划投资1500万元

作者:刘洪斌  2010-08-18

为充分利用好国家继续扩大内需良好政策,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根据江西省电力公司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崇义县供电公司计划投资1500万元用于2010年农网储备项目工程。工程项目主要包括:35kv珠关线改造工程,改造10KV开关站2座,新建改造10kv线路35公里,配电台区15个、容量1265KVA。

为确保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序开展、快速推进,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加大前期工作力度。为使项目设计工作按质、按量、尽早完成,实现投资计划一经下达即可开工建设的目标,该公司细化设计标准,乡镇按乡村15年、县城20年,预测台区目标容量和低压主干线路导线规格。同时,在认真进行现场勘察的基础上,编制了齐全、准确的工程设计说明书,准确的计算了线路杆塔明细表、设备材料清册、预算书应,为工程实施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以农网中低压配电网改造、户表工程、县域电网与主网连接未达到“N-1”要求的双电源线路建设等工程为实施重点,并优先考虑亟需改造电网的少数民族地区、设备和线路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电能质量差、供电“卡脖子”、用电负荷增长较快等区域的电网改造升级,不断提高农村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崇义供电,农网储备项目工程,农网投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