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梁山公司新年投资上千万打造新农村电网

作者:吴敬华 李柱锋   2010-01-20

1月18日,笔者从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获悉,2010年该公司计划投资1345.15万元,建设电气化村15个,22个标准用电村,新增台区15个,对26个台区的低压线路、表箱进行改造,更换满负荷变压器、配电盘75台。

该公司通过五项措施的落实,为打造新农村电网做好铺垫。一是公司领导亲自抓、亲自管,深入一线,了解新农村电气化建设过程,及时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二是派人员到现场勘察、设计,选定路径,认真制定电力设施迁移和改造方案。三是积极主动地与地方政府、广大客户进行沟通。四是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严格执行电气化建设工艺标准,特别是在施工材料的配型上深入研究,确定最佳方案。五是严格筛选施工队伍,加强施工人员培训、提高素质。成熟一个、改造一个、成功一个,为农村铺就一条宽松的“电力高速公路”,满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用电需求。

标签:梁山,新农村电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