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莘县供电公司投资6380.5万元强电网

作者:刘书光    2010-01-15

新年伊始,莘县供电公司根据全县经济发展规划情况,决定今年继续加大电网投入,投资6380.5万元加强电网建设,全力服务扩内需、保增长的部署和要求。

莘县供电公司今年投资4927.5万元进行主网架建设,计划建设110千伏输变电工程2项,35千伏线路4条,10千伏线路5条,以及部分无功补偿装置。投资1453万元建设改造低压电网,建设标准化用电村120个、电气化乡(镇)1个、电气化村30个。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项目,该公司要求所属各单位紧紧依靠当地政府,掌握全县经济发展的状况与特点,做好工程规划和预算,确保电网建设布局合理;在施工中大胆创新施工工艺,开展技术革新活动,促进工程质量提高;加强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强化现场危险点的分析和预控,提升安全系数,努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选用节能降耗的设备和产品,推广应用多回路杆塔、紧凑型设备,少占土地,打造科学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和谐电网。

标签:莘县供电公司,电网投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