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莘县220千伏王庄输变电工程破土动工

作者:刘书光    2010-01-14

1月12日,由山东省电力设计院设计,山东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华昌集团工程公司联合建设的聊城市莘县220千伏王庄输变电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220千伏王庄输变电工程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2010年重点基建工程建设项目,该变电站坐落在莘县樱桃园乡姚村北邻,共占地17.44亩。据了解,220千伏王庄输变电工程远景设计为3*18万千伏安变压器,本期安装2台;220千伏进线2回,共92.5公里;220千伏出线4回,本期建设2回;110千伏出线12回,本期建设8回;35千伏出线12回,本期建设8回。电气设备全部为户内安装,自动化程度较高。工程总投资2.36亿元,预计将于2010年7月1日前建成投运。建成投运后,将极大优化莘县南部电网,对解决当地用电瓶颈,提升供电可靠性,改善供电质量,提高功率因数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开拓莘县南部油区电力市场、服务新农村建设提供充足的电力保证。

该工程自立项以来受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聊城供电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有关单位召开工程协调调度会,对工程前期设备订货、图纸设计、三通一平等工作进行现场协调,设计院加班加点保证了工程图纸的及时设计,莘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做好了变电站三通一平施工准备工作,目前负责该工程变电施工的山东省送变电公司已经进驻现场,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标签:莘县,变电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