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滨海供电分局将投资1.3亿元扩建电网

作者:沈丹萍 王勇  2010-01-07

1月4日,在浙江省嘉兴市滨海新区独山港镇的电力施工现场,几十名供电员工冒着严寒,挖掘电缆沟,进行立杆作业。据悉,2010年,滨海供电分局将投资1.3亿元,完善滨海新区电网。

滨海新区电网由平湖、海盐两地电网组成。经过3年电网改造,滨海新区电网的网架结构逐步优化。但随着经济迅猛发展,不少地方出现了供电“卡脖子”现象。特别是在独山港镇,华辰能源、大明玻璃二期等用电量大、供电可靠性要求高的项目将相继投产。此外,随着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通车、上海世博会的到来,滨海新区正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

为此,滨海供电分局在前3年投入4亿元电网建设资金的基础上,再次投资1.3亿元用于电网建设。根据规划,该局将新建、改造两座110千伏变电站。通过电网建设,滨海新区的配网变电容量将在目前基础上提高53%,滨海新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将得到进一步满足。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滨海供电分局,扩建电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