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访谈实录

访谈实录

全国人大代表倪海琼:不断提升电力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访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

作者:唐雷 庞龙光  2020-05-29

  记者:您如何评价供电公司当前的服务工作?

  倪海琼:供电公司一直充当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先行官”,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这一点我深有感触。2019年10月,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奥润顺达集团召开。在筹备阶段,高碑店市供电公司主动介入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区规划,详细论证园区电力配套工程,精准分析园区负荷,迁移改造线路,有效保障了全部会议场所及景点的用电需求。会议期间,供电公司在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分片分线路巡查线路,确保了供电可靠。

  记者:您怎么看供电公司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倪海琼:2019年年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对外发布。奥润顺达集团作为大中型企业,切实感受到了供电公司在服务民营企业、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在入驻经济开发区初期,供电公司以最快速度建成投运了110千伏专供变电站,解决了开发区缺乏电源点的问题,为包括我集团在内的一大批落户企业解决了用电问题,满足了企业用电需求。在企业后续发展中,供电公司推行“电管家”私人定制式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等互联网平台,让我们企业办电更加省时、省力、省钱。我切实感受到了供电服务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到位。

  记者:您对供电公司以后的工作有什么建议?

  倪海琼:希望供电公司能够在服务理念上再转变,在服务质量上再提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适应客户需求新变化。建议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和客户满意为目标,从员工业务素质、电网规划科学性等方面入手,将央企责任履行得更深、更远、更细,使供电服务朝着更加规范、更加高效的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电力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英大网

标签:全国人大代表,倪海琼,不断提升,电力客户,满意度,获得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