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解读

专家解读

独龙江联网工程传播案例入选《2022中国企业舆论传播报告》

作者:张伟雄 张宇璇  2022-11-09

  南网报讯 11月6日至8日,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山东省人民政府、新华社指导举办。6日,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报告发布会集中发布了《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中国企业舆论传播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三份报告。

  《报告》由经济参考报社发布,“中国南方电网——独龙江乡35千伏联网工程传播案例”入选该《报告》典型传播案例。《报告》认为,南方电网公司立足我国当前“三农”工作重心发生历史性转移的时空维度,围绕独龙江乡35千伏联网工程,开展高质量、多维度、立体式、持续性的传播策划,相关阅读量超过10亿人次,彰显了央企“大国顶梁柱”形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树立了典型、凝聚了力量。(张伟雄 张宇璇)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独龙江联网工程,传播案例,中国企业舆论传播报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