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义务植树积极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图文)

作者:李腾飞  2024-03-14

1281d5afea8af29aea90e5de9feb4aed.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 三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万木吐春。3月13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前往县三峰公园景区开展“开展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一组,明确分工、有条不紊,有的除草,有的挖坑栽树、有的施肥、有的填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不停的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为生态保护助力,为绿色寿宁添彩,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了应有力量。

  这次植树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上午,但参加活动的员工都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特别是首次参与植树的团员青年,感受了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社会意义,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为公司、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并将这份热情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木为树,双木成林,三木成森。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传承中华民族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增强兴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投身于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争当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推动者、先行者、引领者。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义务植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