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邓州市供电公司:抓实作风建设 强化纪律保障

作者:王亚刚   2024-03-0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3月4日,邓州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强化作风建设,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为防止出现纪律松散、思想松懈现象,该公司成立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组,对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小散临等施工现场持续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监督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突击检查的方式,通过按时签到、查看请假手续完善情况、电话核对未到人员去向等形式,重点督查职工到岗在位情况及工作状态,对迟到早退、不在岗人员进行考核通报,持续形成警示震慑作用,督促干部职工人到岗心在岗,以崭新的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投入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该公司常态化抓实作风建设,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员工谈心得、负责人作点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警示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同时,通过支部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筑牢作风建设思想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开展高频次、不间断的突击检查,不断释放作风纪律常抓常严的强烈信号,切实推动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向好,营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作风建设,纪律保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