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生日视频”加码员工幸福“仪式感”

作者:吴文  2024-03-0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文)为不断提升员工凝聚力,强化员工归属感,最近,盐城供电三新公司按照年初拟定“感谢有你 携手同行”员工生日会计划,积极开展生日慰问送祝福活动,制作个人专属“生日视频”,为其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

  所谓“仪式感”,就是增添一些他日常生活中没有的元素。然而,有一些人认为是“闲着没事找事”,没有任何意义和价值,也有一些人认为是就是花心思把日常的事情变成不日常,而产生的一种“神圣感”。那么,生活中为什么要有“仪式感”?因为觉得单调的生活容易枯燥,因为日常的循环容易无聊。当然,在很多人眼里,过生日一般是家里的事情,属于家庭生活,自然与工作无关。今年以来,盐城供电三新公司致力于打造员工“家”文化氛围,紧紧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每位员工建立了生日档案,并专门制作个人专属“生日视频”,并通过举办生日会的形式,来播放“生日视频”,送上生日蛋糕,这一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举措,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让每位员工收获公司的关怀,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员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使员工真切感受到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激励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拼搏,极大地增强了员工互爱互助、共同进步的凝聚力,齐心协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创新活动载体,体现人文关怀,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确保此项“凝聚人心工程”落实到位,从而营造温馨、和谐、有爱的工作环境。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生日视频,仪式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