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云霄供电: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图文)

作者:方为生 郭燕玲  2024-03-06

3b941fbc4b8bfe2ac1acf6d851642d87.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方为生 郭燕玲)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下午,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文明办的号召,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县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向群众普及安全用电常识,面对面地解答群众用电疑惑,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当天下午,来自云霄县各行业的40支志愿服务队集中在县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只见该公司工作人员忙碌着向群众分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材料,热情地向群众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气设备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有关常识,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介绍了“网上国网”APP电费缴存、用电查询、用能分析等业务。面对群众提出的业扩报装、电价政策、预存电费等方面用电疑惑,该公司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做好详细解答。

  当天下午的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32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安全用电、业扩报装等咨询近百人次。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结合社会责任月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以及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春耕生产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传递雷锋精神正能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云霄供电,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