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共建“户外劳动者休息室”

作者:姜南昵  2023-05-0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宁德市总工会与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共建的宁德市“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揭牌仪式在该公司德奕志愿者服务驿站揭牌,这是该公司联合市总工会落实2023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关心问题的具体行动。宁德市总工会党组尤锋云书记和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丁智华一同为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揭牌。

  本次揭牌的“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是位于蕉城区鹤峰路的德奕志愿者服务驿站,总面积约15平方米,内部配备有空调、直饮水、应急药品、工具箱、免费充电和读书角等自助便民设施,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群体提供免费歇脚场所和便民服务。不仅传递了一座文明城市城市应有的温度,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体现了国家电网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宗旨。

  同日,该公司所属的6家县供电公司“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也相继揭牌,截至目前,实现全区供电系统“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设“1+8”全覆盖,其中获福建省总工会授牌的休息室1家,市(县)级总工会授牌的8家,更好地展示了履行社会责任的“国网品牌”形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户外劳动者休息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