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焦作供电公司:廉政教育 为青工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图文)

作者:花晓彬  2023-05-08

1 (1).jpg

2 (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花晓彬)为了加强公司青年员工的廉洁教育,提高大家的崇廉意识。5月6日,国网焦作供电公司20多名青年员工走进孟州市廉润初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教育活动。

  教育基地室内展馆由9个部分组成,大家依次参观学习。在韩愈文化教育馆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韩愈的人生经历,体悟“重勤学、严自律、正心意、守根本、行大义”的韩愈精神,学习韩愈“仰不愧天,附不愧人,内不愧心”的廉政思想;走过家风教育馆,大家通过场景故事、影音影像等载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感悟历史名人的治家之道;红色教育馆内,通过了解孟州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学习领会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警示教育馆内,大家学习了近年来腐败官员的警示案例,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和落马人员的“现身说法”,深刻体会到思想观念的蜕变和理想信念的滑坡是党员干部违规违纪甚至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根源。

11.jpg

  沉浸式的参观学习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廉政教育学习从视觉和听觉上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也改变了大家之前的一些观念,用这种方式为初入职场的青年员工提个醒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牢记职责使命、廉洁自律,以廉洁相伴实现青春有为。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焦作供电,廉政教育,青工,廉洁从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