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邓州市供电公司:喜获“邓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王亚刚   2023-05-05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 )5月4日,在邓州市举行的五四表彰大会暨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邓州市供电公司团委喜获“邓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1名团干部荣获邓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该公司团委是一支蓬勃朝气又积极向上的青年团队,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力服务中心工作,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立足岗位建功,加强团组织建设,大力弘扬团队精神,增强团组织活力,提高团组织引领力和凝聚力。在支部建设方面,坚持思想立团,严肃政治生活。开展党委书记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青年悦读会,“一个故事说团史”“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活动,厚植爱党情怀,赓续红色精神。组织青年员工到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学习雷锋精神,到花洲书院感受忧乐精神。到南水北调引丹会战纪念小镇,感悟“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渠首精神。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合唱《光明之歌》,以青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正能量。组织“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青马先锋”团组织联建联学活动,与南阳特高压团支部共同走访红色教育基地、与先进交流座谈、实地开展服务,推动共建提升。深化“两红两优”评选,多名青年先后荣获邓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南省电力公司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该公司团委先后荣获邓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国网南阳供电公司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共青团深度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不断擦亮“青”字号品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冲锋在前、担当奉献,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和智慧。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邓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