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五四”精神

作者:李腾飞  2023-05-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为纪念和弘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团青们参观岗垅革命纪念馆,了解历史和传承革命精神,并自发清理纪念馆卫生,帮忙检查展馆用电、消防设施情况。

  岗垅革命纪念馆是一座展示寿宁县革命历史的展馆,它坐落于闽浙交接地带的犀溪镇甲坑村,这个有着浓厚革命氛围的地方,曾经是红军的根据地。进入馆内,首先看到的是一块巨大的革命纪念碑,上面刻写着“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字样,让人不由地感到肃穆。

  沿着展览路线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展台上陈列了许多革命先烈的遗物和图片,通过这些展品,团青们看到了他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不畏牺牲坚决,看到了长征时期红军在艰苦环境下浴血奋战的壮举,看到了红军夺取和巩固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这些历史都让我们深有感触,他们的奋斗和付出换来的正是今天我们所享受的幸福生活,我们更要倍加珍惜。

  参观结束后,团青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和牺牲,也更加明白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重温红色历史,五四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