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南安供电设计公司: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作者:黄华生  2023-04-0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为提升全体员工自身的修养和纪律意识,近日,南安供电设计公司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廉洁主题:关于经商办企相关内容的学习并利用APP开展自查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闽电法规〔2022〕629号关于推进职工违规投资经商办企业问题整改的通知》以及《闽电纪〔2023〕5号 中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9起违规持有小水电股权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廉洁教育材料。随后,围绕廉洁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发言,针对自身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相应措施,对如何日常工作如何防范提出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法、知法、守法,自觉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政之弦。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南安供电设计公司党支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会上,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员工利用“爱企企”app开展自查,并及时截图。各级班组长和分管领导应及时抽查,及时发现员工经商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对不规范的经商行为应及时纠正清理。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设计,规矩意识,拒腐防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