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沭电好人”发布会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3-03-1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公司上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提振精气神、提升责任心、增强荣誉感,3月13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沭电好人”发布会。

  发布会首先由该公司团委副书记王宇领学《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6位青年员工依次上场为温暖驻村民心的胡笑、挽回花季生命的戴绍勇、善行无迹成就平凡英雄的孙前进、三次奋勇救人的蔡金海、自掏腰包点亮“疫”站驻点的卢海涛、合力救援晕厥老人的薛枫发布好人事迹。两位青工员工还对输电线路运检班班长花满成和“好人”丛生的马厂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李新伟进行了现场采访。

  活动期间,该公司总经理汤峻、党委书记赵健分别为6位“沭电好人”获得者颁奖,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在公司发展中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各基层党组织也要深入开展学习“沭电好人”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使担当作为、崇德向善成为员工普遍的价值追求,在全公司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公司提质增效、改革创新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各部门也要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关心关爱,为先进典型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做好支撑、搭建平台,让他们安身、安业、安心。

  据了解,该公司为让广大员工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标,专门出台了2023年“繁星闪光 沭电最美”先进典型选树方案。同时,将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提升责任心、增强荣誉感”专题活动,通过正面案例发掘更多、表扬更多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把典型引领的独特优势,不断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在社会上持续扩大影响力,生动讲述公司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出的重要贡献,全面彰显公司在履行三大责任方面的央企担当,并形成化人育人的企业文化。(孙爱功 仲莹莹)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沭电好人,发布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