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朱文敏  2022-11-22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朱文敏)“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个人、部门、专业等方面深入排查廉洁风险隐患……”,近日,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公司党政纪负责人对10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一岗双责”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集体约谈。

  聚焦思想认识。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绷紧“红线”这根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守责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切入业务、融入管理;要带好队伍,积极教育和督促本单位员工严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

  聚焦业务领域。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报装办电、供电服务、物资管理、工程管理、财务管理、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能力;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抓好“保安全、保供电、优服务、提指标”等重点工作。

  聚焦个人廉洁。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表率,要始终把法律法规视为“高压线”,把党纪政纪视为“警戒线”,在工作中始终以“高压线”自警,以“警戒线”自律;要管好自己、管住亲属和身边人,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有效及时发现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了早教育、早提醒。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运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成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廉政约谈 ,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