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遵义务川供电局:为职工送清凉保安全生产(图文)

作者:王君辉  2022-07-28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王君辉)入夏以来,务川县境内高温天气,南方电网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幸福电靓仡佬”建设,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关心关爱慰问活动。

  局工会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为奋战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饮料、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让一线工作者感受到真挚关怀和丝丝清凉。慰问组每到一处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员工身体状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休息,避免疲劳作业导致中暑现象,同时要求生产作业必须采取足够的防暑防范安全措施,随时做好个人防护用品、急救药品的配备,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image005.jpg

  盛夏送清凉关爱行动,表达了该局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爱之情,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员工生产积极性。基层班站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南网精神,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为职工送清凉,安全生产,务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