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聚焦四项重点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作者:王凯  2022-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王凯)“通过开展征集廉洁书画作品不仅弘扬了中华廉洁文化传统,营造了崇廉尚洁氛围,还让员工欣赏了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教育和启迪,从心底筑牢廉洁‘防火墙’”。7月18日,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征集活动参与者说道。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纪委紧紧围绕建设清廉企业总体思路,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廉洁教育提质、监督体系完善、作风建设提升、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筑根基、强筋骨。

  一是开展廉洁教育提质。制定《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2022年廉洁教育计划》,将廉洁教育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纳入专题培训等中,把廉洁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分层分类开展针对性廉洁教育,创新廉洁教育方式、丰富廉洁教育内容,形成预防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法治教育“四位一体”的廉洁宣教新模式,不断提升廉洁教育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开展监督体系完善。该公司坚持以党内监督为统领,构建科学高效的综合监督体系,推动各类专业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运用“大数据”促进“大监督”,实现完善大监督格局进入到协同高效的新阶段。

  三是开展作风建设提升。该公司按照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始终,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源头治理,建立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抓常抓长,巩固提升。突出优化营商环境等,引导干部员工聚焦观念能力作风的短板,真抓实做,推动干部员工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作风转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四是开展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开展征集“廉洁家书、廉洁书画、家风故事”等廉洁文化特色活动,满足员工文化需求,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激励员工勤廉敬业;统筹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与廉洁文化建设,倡导廉洁新风尚;加强廉洁文化宣传,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把“四项重点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中,细化任务分工,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抓实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重点工作,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