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云霄县总工会到带电作业现场慰问供电员工(图文)

作者:方为生  2022-07-14

1b27f045d59338a424094ee8420706dc.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方为生) 7月14日上午,云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肖华顺带领慰问组,到云霄下坂村村部附近的一个带电作业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关心慰问奋战在烈日下的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

  “大家辛苦了,这么热的天,在骄阳底下带电作业,一定要多补充水分,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带电作业现场,肖华顺一行看到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穿戴密不透气的绝缘服、绝缘帽、绝缘手套等装备,顶着烈日,站在高空中的带电作业车斗臂上进行带电作业时,由衷地感叹供电员工的艰辛与不易。

  肖华顺一行为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还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让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倍感“清凉”和鼓舞。

  在带电作业现场,肖华顺还详细询问了现场带电作业情况,并为该公司多年来坚持“能带不停”,大力实施带电作业,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保障民生用电的做法大加赞赏。

  据悉,眼下是电力迎峰度夏关键时期。为确保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该公司自上而下形成共识,战高温、斗酷暑,齐心协力做好保供电,在持续优化网架结构,全面加强电网设备运行维护的同时,努力将不停电作业方式融入配网工程建设、设备消缺、故障抢修、用户业扩等项目,不断提升了群众的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云霄县总工会,带电作业,现场慰问,供电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