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公司: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康武祥  2022-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为促进“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常态化 ,6月21日,凤翔公司5名青年员工身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手持引导旗,走上街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分别在城区人流量较大的西区秦景北路及雍兴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现场发现的未正确使用佩戴安全头盔、横穿人行横道、违章停放机动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劝导,向过往群众及机动车驾驶人发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倡导市民形成“人守规”的交通文明素养,机动车驾驶人形成“车让人”的交通文明习惯。

  “车让人”,让的不仅是礼节,更是安全;“人守规”,守的不仅是交通规则,更是文明。下一步,该公司将会持续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切实增强辖区驾驶员和市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文明意识,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