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三聚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作者:肖贵芳  2021-06-1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本网讯 (通讯员 肖贵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公司实际,深化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公司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和实践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一是聚焦日常学习,形成常态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利用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参观周宁革命纪念馆、到烈士纪念碑开展祭英烈活动、参观凌福顺纪念馆、闽东特委历史展陈馆,重温红色历史,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以“学习+研讨”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多元化、全员化。

  二是聚焦亮点,创新学习方式。邀请百岁老兵走进国家电网讲述亲历的革命年代和战场故事,邀请周宁县党校高级讲师作党史专题宣讲,走进周宁县中心小学为学生们讲述党旗发展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方式,激励广大员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让红色基因得到传承和延续。

  三是聚焦实效,为民服务有温度。坚持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常态化工作当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群众用电难点,积极开展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对客户电力需求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主动办实事、办好事,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公司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以特色亮点项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创新载体,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激活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推动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党史学习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