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全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2-13

凤翔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全县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2日晚,凤翔分公司组织50名员工参加了“初心如磐  德耀雍州”凤翔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近距离感受到了模范的力量,激励引导员工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新时代凤翔电力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道德向心力。


  此次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分为 “敬业奉献篇”“孝老爱亲篇”“助人为乐篇”“诚实守信篇”“自强励志篇”五个篇章,分别授予王红芳等20名同志为凤翔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同时授予胡婉婷等10名中小学生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颁奖典礼上,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颁授奖章、舞蹈、歌伴舞等多种形式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模范事迹感人肺腑,精神催人奋进,向社会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颁奖典礼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从自我做起,立足本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