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献血活动 传递正能量(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9-12-13

DSC_05344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2日上午,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并加入到义务献血行列。


  当天,献血人员前往福鼎市医院流动献血车,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自发排起队,认真完成填表、体检、抽血、验血等程序,通过检查的员工高兴的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欢畅,他们之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也有第一次献血,虽然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部门,但是脸上却一样洋溢着淡定和骄傲,从血管中不断流出的殷红鲜血不仅是生命的传递,更是对公益志愿事业的热忱。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意义非凡,为能够参与其中感到光荣。


  据悉,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曾荣获由福建省卫生厅、红十字会、军区后勤部共同授予的省无偿献血促进奖。该公司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定期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该公司还常年为宁德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在福鼎的采血用电提供“绿色通道”,给予无偿献血工作极大支持,充分展现了供电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献血活动,传递正能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