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开展“学习梦桃精神,争做最美奋斗者”大讨论

作者:王光耀  2019-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要把学习赵梦桃小组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传承工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打造一流现代化公司贡献力量。”12月10日,在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开展的“学习梦桃精神,争做最美奋斗者”大讨论上,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这样勉励大家。

  讨论会上,朱宏顺带领全体党员和机关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和学习梦桃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梦桃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我要以梦桃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班组建设和基层工作,夯实公司电网运行基础。”运维班班长史凯这样谈。“梦桃精神代代相传,永不过时,特别是我们身处新时代,肩负着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我们还会再接再厉,弘扬劳模精神,不断提升技艺,做最美的奋斗者。”市场营销部主任秦小华在参与讨论过程中激动的说到。

  该公司经理郑剑锋最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弘扬传承梦桃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创新意识,践行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学习梦桃精神,最美奋斗者,大讨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