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民主评议党员 激活内生动力(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2-12

凤翔分公司:民主评议党员 激活内生动力.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按照省市公司党委及县委要求,12月9日,凤翔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公司54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


  活动开展前,该公司党支部对本次民主评议做出了专项部署,以文件形式下发了《凤翔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工作程序。本次评议紧密结合党员积分管理标准要求,评议党员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宗旨意识、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具体表现,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下阶段,该公司党支部将充分运用民主评议结果,帮助党员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努力改进的方向,不断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民主评议,党员,内生动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