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作者:杨荣娟  2019-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展示交流活动,使党员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岐山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全体党员结合侵害漠视群众利益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等就主题教育的收获、感悟和思考转化成文字,互相交流分享。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心得,紧紧围绕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开拓创新,追赶超越等,采取“把心得写出来,把思想带起来”的方式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撰写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畅谈真实感受出发,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思想收获及立足岗位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根本宗旨。党员武林锋在心得中写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动力。严守财务制度,为公司管好每笔账、算好每一分钱,就是我作为财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

  通过心得体会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争创一流业绩的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忠诚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为推动岐山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标签:岐山供电,开展,主题教育,心得交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