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退休职工家中失火 工会鼎力相助解忧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公司对退休老职工的事还这么上心,既送捐助款又买生活用品,让我们一家十分感动!”12月4日上午,当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峰将3000元的捐助金及被子、米面、鞋袜等生活用品送到退休职工刁志坚手中时,刁志坚及其家人对公司在其危难之时鼎力相助深表谢意。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11月28日,该公司退休职工刁志坚家中不慎失火,屋内家具、被褥、衣物及生活设施几乎全部烧毁,导致他的生活一下陷入了困境。灾情发生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前去探望,协助子女做好善后处理事宜,并安排他到女儿家中暂时居住。随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并购买了价值1000多元的生活用品帮助他渡过难关。


  慰问过程中,刘建峰还开导刁志坚要客观面灾情,积极克服当下困难,妥善处理好灾后整修和相关理赔工作,并一再叮嘱其家人要多关心老人身体健康,让老人卸下思想包袱,早入走出火灾阴影,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退休职工,家中失火,工会,鼎力相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